周方舒副校长参加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磨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0

精益求精,研磨出新。为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增强教师之间教学研讨与学习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组织系列磨课教研活动。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方舒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一起,“爱国、爱校、爱自己”三个角度,为大一学生专题教学,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观摩活动。周方舒以历史之问、时代之问、未来之问,引导学生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浩然正气,把个人的“小目标”放在中国梦的“大宏图”中,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鼓励青年学生成为共和国的经济卫士。学生反响热烈,深受感染。

4月10日,新进教师孙群“用理想之光滋养新时代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践之花”为题进行磨课。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在认真倾听后,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和建议。孙群表示此次磨课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思政课教学和下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很大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