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56

 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马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飞主持。

会议伊始,杨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学校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大思政课”建设,筑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绷紧安全稳定之弦。

方阳娥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教育教学评估的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

金晶汇报了学院近期申报课题和获奖情况,就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对迎接新一轮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讲解和安排。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学院当前头等大事,每位教师要熟悉掌握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和指标,各教研室要组织老师认真磨课,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饱满热情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