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515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党委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欢春主持。


党委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樊士德详细介绍了巡主要任务和程序方法。同时,他希望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工作小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陈祖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精准有效开展政治巡察;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在巡察期间,学院党总支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有强化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二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定专人做好联络对接,对于巡察组需要配合的事项积极主动做好安排;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

   赵欢春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党委巡察组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会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并代表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郑重表态要做到“四个坚决到位”思想认识“坚决到位”强化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工作顺利开展坚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坚决到位”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随后她从学院概况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科和科研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诸多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汇报了学院自查情况最后她表示会珍惜把握此次巡察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