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41

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总支结对共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整合区域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理论资源,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共建活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浴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范冬云等一行6人来院交流。马院全体班子成员、马院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中心主任丁忠甫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金晶致欢迎辞。赵浴宇介绍了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南审马院长期以来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丁忠甫汇报了我院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范冬云概述了浦口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案和构想,并希望南审马院在多个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杨飞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浴宇签订了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

金晶表示南京审计大学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同属行业特色高校,希望通过联学共建,在组织架构、教学研究、科研孵化、实践拓展等多个方面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不断探索特色亮点,在标准化马院建设上增进更多合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党员教育实景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