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中期督查汇报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270

12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307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中期督查汇报会,校巡察整改联合督查组成员、审计处副处长(主持)王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徐军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巡察员(正科职)傅园洁出席,马院党总支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飞主持。

  




       杨飞就学院巡察整改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督察组对学院巡察整改中期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院能够认真面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举措得力、成效明显,中期汇报材料条理清晰,支撑材料内容详实,希望学院进一步抓好以改促建,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杨飞表示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逐项对标落实学院巡察整改方案,以饱满热情迎接年底的巡察整改督查,切实以巡察整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