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为国合办党支部与党政办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30

11月22日下午,我院顾玉兰教授受邀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党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顾玉兰教授带领与会党员细读二十大报告中值得关注的提法,读懂这些词语的深意,着重研读报告中的金句,深读治国理政古语,解读其中的内涵丰富和深远立意。她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我们要用心、用脑读懂关键词语的深意,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为政以德,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她指出,独立自主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之一,走自己的路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共产党不走老路、邪路,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有力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此次党课为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提供了重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