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829

各二级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2016年职称工作即将开始,现进行2016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拟于2016年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工作要求

  1. 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及各系列、级别评审条件均已在人事处网站“师资建设”->“职称评审”栏目发布,请对照查阅。

  2.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任职时间、英语、计算机合格成绩时间、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均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

3. 本次职称预申报工作采取系统申报模式,所有申报人员必须登录职称预审系统填报信息。请各部门一定要通知到位(特别关注在外访学及参加挂职锻炼的教职工,请及时通知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预申报环节结束后将不再补报

*填报说明详见附件1,请各位申报人及负责职称审核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仔细阅读填报说明,严格按说明进行系统操作。

4.时间安排

(1)申报人填报时间:2015年11月18日-11月27日

(2)二级部门审核时间:2015年11月18日-11月30日。

请申报人和二级部门务必在此时间段完成填报和审核工作。

5. 二级部门审核提交后,组织人事部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申报人方可进入职称评审工作的下一环节(微课展评时间将安排在2015年12月中下旬)。

填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8830,联系人:任蓓蓓、刘晓东。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部

                                    2015年11月18日

附件:

1、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目录.doc

2、2016年职称资格预审系统操作说明.zip